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14 10:18

小米手机2018 Q2领跑印度市场:占29.7%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8 月 13 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印度前五大手机厂商分别是小米、三星、vivo、oppo和传音。

图源:IDC

据报告, 2018 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机出货量达到了 3350 万部,同比增长了20%。排行前五名的手机厂商占据了79%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其中小米市场份额达到了29.7%,报告称小米不断发展线下业务,其中有33%的出货量是通过线下渠道。三星紧随其后,占据23.9%的市场份额,接下来是vivo、OPPO和传音,分别是12.6%、7.6%、5.0%。

报告还指出,虽然华为市场份额并没有能上前五排名,不过借助荣耀品牌的强劲出货量,在第二季度中达到了8%的线上市场占有量。另外,印度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也在上涨,目前已经增加至 167 美元。分析师称,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品牌都对实体销售渠道推出了金融服务,提升了消费门槛,导致印度平均手机售价从去年同期的 157 美元上涨到了 167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