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13 10:40

华为、OPPO、小米、三星也能收!苹果更新「Apple GiveBack 回馈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日前苹果官网更新了「Apple GiveBack 回馈计划」的相关说明。这项计划允许用户以旧换新并给予用户选购苹果产品的抵用金。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新的计划,手机方面除 iPhone 外,苹果目前还支持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其它品牌手机的回收,以往 Giveback 只能回收苹果自家的产品,并且仅能通过线下 Apple Store 直营店参与,现在新计划还新增了上门回收的选项,用户只需要完成网上一个简单的机况调查并提交机器序列号即可。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目前接受换新的 iPhone 最新型号是 iPhone 7 / 7 Plus,iPhone 8 / 8 Plus 和 iPhone X 还不能进行换新抵扣。而除了手机产品外,苹果还支持平板电脑、电脑、智能手表等设备的回收。

Apple GiveBack 回馈计划是苹果推出的「以旧换新」服务,苹果向用户提供智能机、平板、电脑、手表等产品的回收并给予用户选购苹果产品的抵用金。苹果表示不论回收设备的型号或状况如何,都可以将它变成对你、对地球都有益处的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