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13 10:15

小米正式发布MIX 2S翡翠色陶瓷版:8+256GB 39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今天小米MIX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IX 2S新配色翡翠色定制版,这个新配色是小米和敦煌研究院一同致敬千年流传的艺术精神。该版本售价 3999 元,将于明天( 8 月 14 日)早上 10 点正式开售。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翡翠色版本与普通版一样采用了一块5. 99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屏幕,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内存方面仅有8GB+256GB一款可选,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340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 0 快充,支持Qi无线充电。

据介绍,小米MIX 2S的彩色陶瓷,采用在纳米氧化锆原料中注入陶瓷色彩,经过粉体制备、模压成型、高温烧结、CNC抛光打磨等工序,在陶瓷烧制之前,便将颜色原料注入其中,最终直接烧结成彩色陶瓷,颜色更加纯正、不会脱落。

图源:小米MIX 官方微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