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02 11:12

一加3/3T将跳过Android 8.1直接升级Android P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今年谷歌的Android P测试版设备除了亲儿子Pixel系列之外还新增了多款其他手机厂商的型号,其中就有来自一加的一加6,而最新消息显示一加5、一加5T、一加 3 和一加3T也将加入Android P。

图源:一加手机官方推特

一加手机官方推特一加手机海外论坛消息,一加 3 和一加3T的Oxygen OS 5.0. 4 在上周发布之后,下一次重大更新不是将设备升级到Android 8.1,而是直接升级到Android P系统。国内版一加3/3T同样如此。适配机型顺序为OnePlus 6、OnePlus5/5T、OnePlus3/3T。

图源:一加手机论坛截图

一加3/3T是一加在 2016 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分别搭载了骁龙 820 和骁龙 821 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