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27 10:42

微软用 AI 防止用户正在使用 Windows 10 时自动更新重启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Windows 10 系统最令人头疼和厌烦的地方是,它会在你正在使用电脑时开始自动更新并重新开机,甚至在开会演示 PPT 的关键时刻重启。

图片来自 微软官网

针对这一大量相关问题的反馈,微软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微软表示将使用 AI 训练一种「预测模型」,可以准确预测重启设备的最佳时间。「我们不仅会在重新启动之前检查你当前是否正在使用设备,还会尝试预测你是否只是离开一小会儿,拿杯咖啡就回来。」微软的 Windows Insider 主管 Dona Sarkar 说。

微软表示已经在进行内部测试,他们声称效果良好,这一新功能将在符合预期的效果时向用户进行推送。目前该功能已经内置在最新的 Windows 10 Redstone 5 系统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