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26 11:34

因制作工艺问题,平价版 6.1 寸 LCD 屏新 iPhone 可能推迟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三款新 iPhone,分别是 5.8 英寸 OLED 屏的 iPhone X、6.5 英寸 OLED 屏的 iPhone X Plus 和一款平价版的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图片来自:外媒 mugtama.com

其中令人期待的要属 LCD 屏幕的新 iPhone 了,因为它有着类似 iPhone X 的造型和强大的性能,但由于成本降低,配置降低,所以价格会比 iPhone X 便宜不少。

三款新 iPhone 的前面板谍照(图片来自 推特 @VenyaGeskin1

而据外媒报道,分析师 Katy Huberty 在其发表的最新报告中称,由于 6.1 寸机型的 LCD 背光系统遇到工艺问题,因此相比其他采用 OLED 屏的 iPhone,这款中端机型将放在 10 月后才开始大批量出货。

这一问题郭明錤也曾经预测到,不过他当时只是说 LCD 6.1 英寸屏幕手机遭遇量产难题,但发布日期不会改变,也并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和推迟到什么时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