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26 10:43

高通欲放弃恩智浦,需对恩智浦支付 20 亿美元的解约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芯片公司高通表示,将放弃其原本使用 440 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计划。

图片来自 Qualcomm

据悉,这个并购案将于华盛顿时间周三晚间 11:59 失效,这离高通首次提出并购荷兰芯片公司恩智浦已经过去 21 个月了。如果确实取消,高通还要对恩智浦支付 20 亿美元的解约费。

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我们认为,公司继续前进,减少业务中的不确定性,并专注于业务本身,才是公司应该做的事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并购恩智浦半导体公司这笔交易对高通扩大自己的芯片业务版图至关重要。高通芯片专注于移动计算与通信领域,而恩智浦芯片侧重于智能汽车、物联网、移动支付等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