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26 10:21

苹果为 8 月 8 日中国「全民健身日」推出全新专属运动奖章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在每次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到来前,苹果都会推出相应的 Apple Watch 挑战活动。为了迎接即将到来 8 月 8 日中国「全民健身日」,苹果公司正在举办一项独家活动挑战赛。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将在体能训练中加入多枚全新专属奖章,凡是在健身日当天锻炼 30 分钟以上即可获得。苹果表示「8 月 8 日是非常适合锻炼的日子。在全民健身日当天记录下 30 分钟或者以上的锻炼活动就可以赢得相应的奖章。」

图片来自 外媒 9to5mac

据了解,全民健身日是我国为纪念北京奥运会而从 2009 年开始设立的纪念日,日期为北京奥运会开幕日。这是苹果首次专为某一国家的节日而推出奖章,此前的奖章大都是新年、圣诞节、地球日等全球性节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