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26 09:49

小米与腾讯成立游戏联合技术实验室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在OPPO、vivo、三星和华为之后,小米与腾讯游戏联合技术实验室也成立了,这是第五家与腾讯达成游戏优化技术合作的厂商,这样一来市场上大部分的手机都将得到游戏优化了。

图源: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据小米手机市场产品总监臧智渊透露,这次的合作并不涉及到费用,仅是技术上的合作。不过关于合作内容并没有具体公布,可以参考之前腾讯移动游戏对外开放性能技术优化白皮书的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

1、游戏场景保障、手机ROM优先保障CPU、GPU等资源,减少卡顿发生;2、手机降频体验优化,避免因性能下降导致卡顿;3、手机大小核调度优化;4、网络质量保障优化。

就目前的手机游戏来看,腾讯推出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QQ飞车》等等都是大热的游戏,通过优化后操作更流畅,玩起来也就更舒服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