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9 11:47

康宁发布第 6 代大猩猩玻璃:1 米高度坠落 15 次仍坚韧如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康宁公司今天公布正式发布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它能承受从 1 米高度坠落 15 次,几经摔落都会坚韧如新。

图片来自 康宁公司官网

按照康宁公司的介绍,「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是一种全新的、得到化学强化的玻璃组份,其相较于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拥有更高的表层压应力,这进一步提升了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抗损性能。」

「在实验室测试中,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平均能经受 15 次从 1 米的高度到粗糙表面的跌落,比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表现翻倍。在相同的测试条件下,其它竞品玻璃,例如钠钙玻璃和铝硅玻璃等,在首次跌落时就出现损坏。 」

图片来自 外媒 9to5mac

作为 iPhone 的御用玻璃,康宁是苹果「Advanced Manufacturing Fund(先进制造基金)」的第一个捐助者,最初获得了 2 亿美元投资用于研发新玻璃和加工设备。因此第 6 代大猩猩玻璃必然会在未来进入到 iPhone 产品线中,康宁表示正在向手机制造商供应最新版玻璃材料,厂商将大猩猩玻璃 6 应用在产品之上还需要数月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