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8 10:55

小米 Max3 具体配置公布:骁龙 636 + 6.9 英寸巨无霸全面屏 + 5500 mAh 大电池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今天上午在微博上提前公布了明天将要正式发布的小米 Max3 的详细配置信息。

图片来自 微博 @林斌_Bin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 Max3 手机确实采用了骁龙 636 移动平台,其它配置方面包括了 6.9 英寸的巨无霸全面屏、5500 mAh 的充电宝级大电量、后置 12MP+5MP 双摄,前置 8MP 柔光自拍,支持 AI 人脸解锁、 AI 场景相机、AI 智能识物、AI 语音助手等功能。

图片来自 微博 @林斌_Bin

小米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于 7 月 19 日发布大屏大电量的新机小米 Max 3, 小米 Max 3 延续了该小米 Max 系列的设计风格,包括超大屏幕、全金属设计机身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