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8 09:17

小米创业 8 年内部纪录片首度公开,雷军:「我不想做坑人的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和此前小米官方发布的消息一致,小米公司在昨日晚间首度发布了小米创业 8 年内部纪录片(手机篇)——《一团火》。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这 31 分钟的片子由蝉联金马奖纪录片导演的周浩监制,有黎万强、林斌和周光平等小米元老出镜,以大量内部影像重现小米这 8 年来做手机的生死存亡重要时刻。

雷军在微博上转发表示:「每个小米人心中都是一团火! 」。这部片子记录了在 2015 年 7 月的一次内部会议中,雷军谈到一次面试,有个人说他可以把稻草卖成金条,雷军表示不接受这种价值观,小米不需要骗用户的人:「我今天创办小米,我不想做一个坑人的人,我也不喜欢把稻草卖成金条的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