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7 17:15

2018 年三款新 iPhone 前面板曝光:6.1 英寸 LCD 版 iPhone 同样拥有窄边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的新 iPhone,分别是 5.8 英寸的 iPhone X、6.5 英寸的大屏幕版 iPhone X Plus 和一款平价版的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并且将会有更多的机身颜色选择

图片来自:外媒 mugtama.com

据悉,这三款设备都将采用类似于 iPhone X 的刘海屏设计方案,而且会取消机身正面实体 Home 键和 Touch ID指纹传感器转而采用 Face ID 面部传感器。今天国外知名爆料大神 Benjamin Geskin 就分享了三款 iPhone 的前面板谍照,可以看到这三款型号之间的并没有太大的差异。

三款新 iPhone 的前面板谍照(图片来自 推特 @VenyaGeskin1

从照片上来看,这三款新 iPhone 都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经过仔细观察对比后可以发现,其中 6.1 英寸 LCD 版 iPhone 的下巴和边框要比两款采用 OLCD 屏幕的要宽一些。由于封装技术的限制,采用 LCD 屏幕设备还无法把手机下巴做到像 OLED 机型那么窄。

三款新 iPhone 的亮屏效果图(图片来自 推特 @VenyaGeskin1

根据日前的报道,其中由于成本限制,6.1 英寸使用 LCD 屏幕的机型无法与采用 COP 工艺封装的 OLED 机型拥有相同的窄下巴。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苹果 6.1 英寸 LCD 版 iPhone 屏幕的 LED 背光模组将由日亚化学工业供应,可将底部屏幕边框缩减至 2.0mm – 2.5mm,封装后的效果和 OLED 屏幕的设备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从谍照来看,苹果应该已经解决了这个技术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