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7 16:37

华为 nova 3 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华为 nova 3 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7 月 18 日,华为将在深圳正式发布华为 nova 3 手机,这也是易烊千玺作为 nova 系列全球代言人代言的第一款产品。而除了 nova 3 外,华为还将一同发布 nova 3i 和华为手环 B5 两款新品。

图片来自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综合目前的消息,华为 nova 3 采用了 6.3 英寸 2340×1080 刘海屏,搭载麒麟 970,配备 6GB + 64 / 128GB 存储,3750 mAh 电池,支持 GPU Turbo。nova 3 后置 2400 万黑白 + 1600 万彩色双摄像头,双 F/1.8 光圈,前置 2400 万 + 200 万双摄像头。

华为 nova 3i 则将全球首发华为新一代中端芯片麒麟 710。nova 3i 同样配备了双面玻璃机身和刘海全面屏,只不过背部盖板由 3D 玻璃变为 2.5D 玻璃,电池容量 3340mAh、4 + 128GB 和 6+64GB 存储、GPU Turbo。另外 nova 3i 也采用前后四摄,只不过规格相对有所缩水。

华为 nova 3 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此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