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6 17:11

难得一见!为庆祝世界杯决赛,苹果法国官网隐藏小彩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历时一个月的俄罗斯世界杯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在莫斯科落下帷幕,这也是法国队时隔 20 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图片来自 苹果法国官网截图

而在昨晚世界杯前夕,苹果公司就分别在法国官网与克罗地亚官网上线了足球主题的动画。现在如果大家打开法国苹果官网(https://www.apple.com/fr/),你会发现有一个几秒钟的充满法国国旗和足球的小动画。2018 世界杯已经结束了,法国以 4:2 第二次棒走世界杯,因此这彩蛋依然在苹果法国官网存在。而克罗地亚在取得亚军,彩蛋也消失了。

图片来自 苹果法国官网截图

苹果公司极少调整公司官网,只在少数时间点例如乔布斯去世、全球无障碍宣传日等活动时才会对主页进行修改。这一次则是为了世界杯决赛。 在此之前,苹果也参加了今年的世界杯宣传,苹果公司为 Siri 增加了特别的世界杯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