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6 09:37

华为Mate 20 Pro或将采用京东方柔性OLED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华为接下来的旗舰手机应该就是华为Mate20 系列了,现在关于华为Mate 20 Pro传来了消息,据称这款新机将会采用京东方工艺的柔性OLED屏幕,此前华为mate系列的屏幕都由三星提供。

据韩国产业链的消息,华为目前已经和京东方(BOE)达成了合作,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并上市的华为Mate 20 Pro的部分柔性OLED显示屏,相应的生产将在本月底开始生产,据称京东方今年至少要给华为供货 100 万块自主柔性OLED屏幕。

另外台湾省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华为Mate 20 Pro已经进入试产前的验证工作,设计工作基本已经完成,如果顺利的话将在今年八月份正式量产。

华为Mate 20 Pro换用京东方的柔性OLED屏幕也表明了国产屏幕的崛起,在技术上和韩国厂商十分接近,甚至已经开始超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