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3 11:08

2018 年季度 iPhone X 故障率 3%, iPhone 6 故障率高达 22%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数据安全公司 Blancco 日前发布了最新的「移动设备维修和安全状况」报告,报告给出了今年第一季度手机故障率数据。

图片来自 苹果官网

报告显示,在苹果 iPhone 系列的多款手机当中,iPhone 6 和 iPhone 6s 是故障率最高的 iOS 设备,其中 iPhone 6 的故障率为 22%,在所有 iOS 设备中排名首位。iPhone 6s 紧随其后,故障率为 16%。

图片来自 外媒 appleinsider

其它 iPhone 设备的故障率均为个位数,其中最新的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的故障率仅为 3%,是最稳定的 iOS 设备。Blancco 在报告中称,蓝牙是 iOS 设备的一个主要故障点,其次分别是 WiFi、听筒和蜂窝数据。

虽然 iPhone 6 22% 的故障率已经很高,但竞争对手三星手机的故障率则为 27.4%,在 Blancco 公司所跟踪调查的所有 Android 设备厂商中排名首位。总体而言, 2018 年第一季度有 15.2% 的 iOS 设备出现故障,而 Android 设备为 18.9%。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