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3 09:32

苹果在中国推出全新清洁能源基金:规模达 3 亿美元,未来将全球推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3 日消息,在悄然更新了 MacBook Pro 系列之后,苹果又有了新的动作。苹果公司今天发布新闻稿宣布在中国推出首个清洁能源基金。未来四年间,苹果和 10 家率先加入的供应商将共同向中国清洁能源基金投资近 3 亿美元。

图片来自 苹果中国官网

苹果表示,这项基金将在中国投资和开发总计超过 1 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相当于近 100 万个家庭的用电量。率先加入中国清洁能源基金的供应商包括可成科技、仁宝电脑、康宁公司、金箭、捷普、立讯精密、和硕、索尔维、信维通信、纬创十家公司。

图片来自 苹果中国官网

中国清洁能源基金将由第三方机构 DWS 集团进行管理,该公司专注于可持续投资,并且也将对该基金进行投资。苹果公司环境、政策与社会事务副总裁 Lisa Jackson 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许多供应商都积极加入了这个基金,希望这种模式能够在全球推广,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为地球带来重大的积极影响。」


图片来自 苹果中国官网

苹果向来注重环境保护,在今年 4 月,苹果宣布兑现了其在 2015 年提出的所有设施 100% 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计划 —— 这家公司位于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等 43 个国家或地区的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其他场所设施已经全部采用 100% 可再生能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