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2 09:27

全线大更新!郭明錤:苹果将于今年秋天更新整个产品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任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本周三在投资者报告中披露了苹果今秋将发布的新硬件产品的信息。他在这份报告提到,苹果将于今年秋天更新整个产品线。

图片来自 applesutra.com

除了先前预计苹果将发布三款 5.8 英寸、6.5 英寸 OLED iPhone 和 6.1 英寸 LCD iPhone 之外,郭明錤在最新的报告中称苹果还将发布新款 iPad Pro、Mac、以及 Apple Watch。其中包括了:

  1. 配备超薄边框屏幕、Face ID以及没有 Home 键的 2018 款 iPad Pro,除了 12.9 英寸屏幕版本之外,还会推出 11 英寸屏幕版本。
  2. 苹果将对 MacBook、MacBook Pro 和 iMac 处理器进行升级以及屏幕性能升级,Mac mini 配备也将获得升级。
  3. 推出全新廉价版 MacBook,但不再命名为「MacBook Air」。
  4. Apple Watch Series 4 屏幕放大到 1.57 英寸(38mm)和 1.78 英寸(42mm),并大幅提升心跳监测能力。
  5.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以及支持无线充电的 AirPods 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大规模量产

图片来自 lifehacker.com.au

如果这个预测成真,苹果在今年秋季带来下一代 iPhone、新款 iPad,以及新一代 Mac mini、MacBook Pro、iMac 和 Apple Watch 等产品的全线更新,那么 2018 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或将是 2014 年 iPhone 6 发布会以来最精彩的一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