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1 10:52

为 iPhone 11 让路,苹果 iPhone X 和 SE 预计将于今年停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随着苹果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临近,有关新 iPhone 的预测也越来越多。传闻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全新的 iPhone,包括 5.8 英寸和 6.5 英寸两款 OLED 屏幕机型以及一款 6.1 英寸 LCD 屏幕机型。

图自:外媒 MacRumors

日前市场咨询公司 BlueFin Research 就公布了最新的投资者报告,报告中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停止生产 iPhone X 和 iPhone SE,将注意力转向 iPhone 9,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lus。

图自:mugtama.com

BlueFin Search 的分析师,由于过去几年 iPhone 升级乏味,而且 iPhone X 将由新款代替,并且售价可能要比目前的 iPhone X 便宜 100 美元,因此今年新款 iPhone 的需求将暴增。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在今年的三、四季度开足马力生产新 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