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1 10:25

传苹果可能有意收购知名密码管理应用 1Password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打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为全球超过 10 万名员工提供 1Password,并在与这款应用的开发商 AgileBits 进行谈判,有望直接收购 AgileBits 和 1Password。

图自:MacRumors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苹果计划向全体 12.3 名员工内部提供 1Password App 的 5 人家庭版本授权,不论是在苹果园区或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工作,也需要安装这 App 使用。目前有关计划开始实行,已经有 100 位员工开始使用 1Password,预计在一至两个月内,所有 12.3 万名员工都将使用 1Password。

图自:macstories.net

1Password 是一款流行的跨平台密码管理应用,由 AgileBits 公司开发,可以用来存储和同步用户的密码、信用卡等信息。用户可以将密码保存在本地,或通过 iCloud、Dropbox、等进行同步,付费订阅的用户还可以使用 1Password 提供的同步服务。

图自:1Password 推特截图

不过有关苹果将收购 1Password 的传闻,1Password 开发商 AgileBits 在 Twitter 否认,表示AgileBits 员工很高兴公司仍然能够独立运作,他们也乐意继续使用这个模式运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