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10 08:54

iOS 11.4.1固件下载地址 ios11.4.1正式版更新固件下载在哪

在经过多次测试版更新后,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1.4. 1 正式版更新,不过想必大家最关心的还是iOS12 什么时候会更新。这次更新相距上个版本更新已有一个多月时间,目前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下载更新了。

这次iOS 11.4. 1 小版本更新的内容主要以修复bug、提升系统流畅度为主,苹果给出的更新内容是: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查看其AirPods的最后已知位置的问题;提高了Exchange账户同步邮件、通讯录和备忘录的可靠性。

除了OTA升级外,还可以通过iTunes升级:下载相对应型号的iOS12 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择刚下载的固件即可。以下是我们收集的ios 11.4.1正式版固件下载地址:

iPhone:

iPad:

iPod tou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