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06 14:38

荣耀Note 10真机图片曝光:机身后壳镜面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6 日消息:之前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中表示:“GPU Turbo之后,还会有哪些“非常吓人”的产品和技术与大家见面?荣耀Note 10,我们准备了两年,大家可以期待下了。”确认了将会发布荣耀Note10 新品,现在微博知名数码博主@肥威 晒出了荣耀Note10 的真机图。

图片来自微博博主@肥威

从给出的图片上看,荣耀Note10 机身背面采用了镜面设计,整体观感很强,在机身背部竖排双摄与指纹识别垂直排列,机身底部右侧为扬声器格栅,隐约可以看出是采用type-c接口方式。

图片来自微博博主@肥威

图片来自微博博主@肥威

据之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Note10 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K的6. 9 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并且支持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一块6000mAh容量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