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05 10:41

苹果 iOS 12 新功能:照片可通过 iCloud 链接便捷分享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日前苹果发布了 iOS 12 beta 3 开发者预览版系统 ,有网友在这个比较新的测试版中发现了一项快速分享照片的新特性。

Reddit 用户 u/Hunkir 发现在比较新的 iOS 12 开发者预览版中,当你尝试分享一张照片时,分享列表中会显示一个「复制链接」选项,使用这个功能即可生成一个 iCloud URL,用户可以将该链接分享给自己的朋友或家人。

据了解,这个链接的有效期为 30 天,并且分享的照片是没有经过处理的照片原文件,用户可以以原始拍摄的高分辨率来查看照片。这也就是说照片对应的 EXIF 数据也将分享出去,EXIF 数据包含的信息有照片拍摄的位置信息、拍摄设备等。

目前还不清楚分享的照片占用的空间是否会占用 iCloud 存储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