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05 10:06

小米A2曝光:小米6X海外版 运行安卓8.1原生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小米去年与谷歌合作推出了Android One手机小米A1,现在接替它的小米A2 也要来了,和前代一样小米A2 同样是基于国内版的小米6X打造,除了型号和运行的操作系统不一样外,小米A2 和小米6X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基本一致。

著名爆料平台slashleaks曝光了一张小米A2 的照片,从照片上看,小米A2 与小米6X的外观基本相同,运行的系统为Android 8.1. 0 原生系统,这也证实了之前的说法。据称小米A2 预计会 7 月底在国外发布,32GB版本的价格将会是 290 美元起。

配置方面,小米A2 和小米6X基本相同,采用5. 99 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60AIE芯片、电池容量为3010mAh、内存有4G/6G可选,存储有32/64/128GB可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