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05 09:52

斐讯再次发布公告 确定第三方合作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前段时间联璧金融出现兑现危机之后,购买斐讯 0 元购产品的用户也受到影响,斐讯在之后表示“K码”理财金额将会得到兑付。

昨天下午斐讯再次发布公告,确认上海骏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就是之前所说的“第三方合作平台”,并将由其兑付购买路由器所赠的“K码礼包”,购买的用户只需要在斐讯官网等级就可以将用户信息转至骏合公司。

以下为公告全文:

经与多家第三方平台协商与谈判,现确认我司于 7 月 02 日的公告中表述的“第三方合作平台”为上海骏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骏合公司”)。

自 2018 年 7 月 4 日17: 00 起,未激活联璧K码礼包消费者( 6 月 20 日零点前在有效期内未激活及 6 月 20 日零点后在联璧APP内的无效激活)可登陆斐讯官网提交兑换所需材料,审核后,我司会将该信息转至骏合公司,后消费者可登陆骏合公司旗下的骏合金信APP进行K码激活、兑换等后续操作。

感谢大家对斐讯的支持和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