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04 11:39

苹果未来 iPhone 5G 通信基带或由联发科供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据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联发科很有可能成为未来 iPhone 调制解调器的供应商,新型调制解调器能够在 5G 网络上实现 5Gbps 峰值传输速率。

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考虑从联发科处购买基带,以减少对高通的依赖,但这件事能否成行目前还有待观察。联发科比原定计划提前了 6 个月发布 5G 基带,这表明了他们争取苹果订单的决心。目前苹果的 iPhone 基带主要依赖高通和英特尔两家提供。

虽然苹果的 5G 基带订单尚未敲定花落谁家,但在今年 6 月底就有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充分考虑并验证联发科生产 iPhone 5G 调制解调器的能力,但他们对联发科的评估需要延续一段时间,直至可以在产品路线图、技术和协作等多方面达成协议后才能正式确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