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03 11:01

雷军微博晒出小米Max 3:发布会要临近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此前小米雷军表示今年 7 月份将会发布小米Max3 手机,昨天下午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Max3 的包装盒,想必发布会的时间临近了,作为小米Max2 的接班者小米Max3 不知道有怎么样的表现。

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ax3 事实上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屏幕大、续航久依旧是小米Max3 主打的优点。小米Max3 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6. 9 英寸全面屏,由于屏幕大,整体屏占比很高,另外可以确定的是小米Max3 将拥有5400mAh电池,续航方面应该很给力。

其他配置参数,小米Max3 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内存有3GB、4GB、6GB可选,机身存储存储分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最大支持128GB扩展,配备 800 万像素前置镜头, 1200 万像素后置双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