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03 10:03

iOS11.4.1beta5 更新了什么,苹果 iOS11.4.1beta5 固件下载升级教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1.4.1 的第五个开发者 beta 测试版,这距离上一个测试版本发布时隔一周时间。

苹果 iOS 11.4.1beta5 更新了什么

苹果的 iOS 11.4 更新主要带来了隔空播放 2 和云端信息功能,本次更新主要是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iOS11.4.1beta5 怎么升级 iOS11.4.1beta5 升级教程

现在 iOS11 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即通过 iPhone、iPad 和i Pod touch 设备通过 Safari 浏览器下载相应的描述文件通过 OTA 升级。

另外也可以下载相应的固件通过 iTunes 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 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iOS11.4.1beta5 支持的设备

iOS11.4.1beta5 支持设备包括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 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 一二代、10.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 Touch 6。

iOS11.4.1beta5 固件下载地址:

iPhone:

iPad:

iPod tou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