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7-02 16:01

小米官网上架紫米随身路由定制米连卡:240GB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今年 4 月份小米推出了米连卡,主要用于物联网平台的通信产品,现在小米官网开售米连卡和随身路由器套装,包含一年240GB上网流量和紫米ZMI随身路由器一个,售价 599 元。

米连卡内套餐为20GB/月全国流量,共 12 个月可用。紫米ZMI随身路由器不仅仅可以使用米连卡,也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网络,支持FDD-LTE、TD-LTE在内的全球 13 个频段,4G下载最快150Mbps,联通、移动3G下载最快21Mbps、2.8Mbps,都能转换成Wi-Fi信号。

紫米ZMI随身路由最多可以同时为八个无线设备服务,并且提供USB共享网络功能,通过APP可以查看信息、电量、网络以及流量,自身带有7800mAh容量电池,可作为充电宝使用。比较适合有开通无限流量套餐的用户使用,现在配合米连卡更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