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29 11:16

推广自家服务,谷歌向 KaiOS 功能型手机操作系统投资 2200 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 Google 向 KaiOS 投资了 2200 万美元,以将其搜索、地图、YouTube 和语音助手等服务整合进全球约 10 亿的功能手机用户群。

在去年 12 月,Google 就已经宣布将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在搭载 KaiOS 的 JioPhone 中推出。通过这次投资,KaiOS 将带来更多 Google 服务的支持。

据了解,KaiOS 系统目前用于诺基亚、Micromax 和阿尔卡特等品牌的手机,并与 Sprint 和 AT&T 等运营商展开了合作。 KaiOS 是一款基于 Linux 的移动操作系统,于 2017 年推出。KaiOS 的目标是让功能手机用户也能享受到智能手机的部分服务。

搭载 KaiOS 的手机在功能型手机中表现不俗,到目前为止 KaiOS 手机的出货量已超过 4000 万部。根据来自 DeviceAtlas 的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第一季度,在印度移动操作系统市场当中,KaiOS 已经超越苹果 iOS 排名第二,仅次于 Google 的 Android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