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28 10:17

诺基亚新旗舰曝光:骁龙845+屏下指纹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此前知名爆料认识Roland Quandt透露,HMD正在研发一款旗舰手机,现在据外媒WinFuture报道,HMD目前研发的这款诺基亚旗舰代号为“A1 Plus”,主要面向欧洲市场。

之前诺基亚8 sirocco的代号为“A1N”,所以这款代号“A1 Plus”的诺基亚旗舰很有可能会命名为诺基亚9,据报道称这款新机将搭载目前性能最强的骁龙 845 处理器,在游戏性能方面有很大的提升。

另外,这款新机还使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屏幕材质为OLED,诺基亚新旗舰的OLED屏幕将由LG提供,winFuture还表示在相机方面也是一大亮点。发布时间预计在今年的 8 月或 9 月,极有可能在柏林IFA上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