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27 15:03

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电脑通过FCC认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虽然说安卓平板遇冷,销量比较惨淡,不过最近小米也发布了一款平板,三星也有一款平板电脑要发布,目前型号为SM-T835 平板电脑通过了FCC的认证,这款设备就是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Tab S4 平板电脑了。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S4 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机身正面一块10. 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在机身背面有一颗摄像头,另外在下方有AKG字样,暗示新平板在音质方面会有改进。这款平板电脑内置了7300mAh容量电池,所以在续航方面应该没多大问题。

至于发布时间,据外媒Phone Arena透露,三星Galaxy Tab S4 将在今年夏季晚些时候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