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27 13:50

小米手环 3 彩色腕带上架官网:19.9 元,黑、橙、蓝三色可选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7 日消息,今天小米官网上架了「小米手环 3 彩色腕带」,共有黑、橙、蓝三色可选,售价 19.9 元。

小米手环 3 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全新 0.78 英寸 OLED 触摸屏,分辨率 128x80,一屏可显示 24 个汉字。功能方面,小米手环 3 支持计步、心率、天气、微信抢红包提醒、查找手机等功能。同时支持抬腕亮屏,微信、QQ、短信、来电、红包提醒等内容抬腕可见。

小米手环 3 内置了 110mAh 电池,正常使用续航可达 20 天+,支持 50 米游泳防水,运动副屏等功能。全新上架的小米手环 3 彩色腕带采用了热塑性弹性体材质,经过2000 次 拆卸和 2000 次装配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