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22 17:16

传谷歌或通过京东在国内销售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618 当天,Google 宣布将以 5.5 亿美元投资京东,双方将结成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电子商务业务。

现在有外媒报道称,Google 希望借助京东来售卖谷歌的消费级硬件,比如 Google Home 系列智能音箱,来激发消费者探索谷歌的其他应用程序的兴趣。消息源指出销售硬件不仅将帮助谷歌扩大利润,对于 Google 来说也是提高在中国存在感一个争议较小的方式。

去年谷歌在北京成立了 AI 研究中心,为开发者提供 TensorFlow、ARCore 等套件框架的支持。日前谷歌还继翻译之后,面向中国推出了文件管理应用 Files Go 的中国版 —— 谷歌文件极客

有关 Google 希望在中国销售智能音箱的细节很少,不过由于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基于 Google 的网络服务和智能助理 Assistant,目前还不清楚 Google 在中国会与那些公司在网络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