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21 15:26

松下召回笔记本:存在起火隐患,召回逾 4000 台笔记本电脑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日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将召回部分进口笔记本电脑产品,原因是在长期使用情况下,电池发生劣化造成内部压力上升,存在安全隐患。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 Panasonic 牌笔记本电脑产品。

本次召回的产品包括:CF-SX 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 2012 年 9 月至 2017 年 12 月、CF-AX 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 2013 年 6 月至 2015 年 10 月的笔记本电脑,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 4175 台(包括 CF-SX 系列的选购件电池)。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从 6 月中旬起,该公司将通知顾客下载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松下将于今年 9 月无偿更换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组。电池组的更换、回收方法由 Panasonic 销售代理店进行告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