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21 13:59

小米众筹 ACTON 智能电动滑板:999 元,最长续航 12 公里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日前小米众筹上架一款「ACTON 智能电动滑板」,支持最长 12 公里续航,众筹价 999 元,赠送人身意外险。

ACTON 智能电动滑板由阿克顿(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它的机体材质为铝合金,版面则为枫木。ACTON 智能电动滑板的重量为 5kg,承重为 100kg,配备了 500W 无刷直流轮毅电机,最高时速高达 22.5KM/h,内置 10 颗三星 18650 电芯,满电状态下续航可达 12KM,仅需 1.5 小时即可充满。

ACTON 智能电动滑板有新手、小成和达人三种使用模式,不像传统滑板那样需要长期练习,可通过无线遥控进行操控,操控简单支持新手、小成、达人三种使用模式,提供不同的滑板加速、极速和刹车设置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