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21 11:54

苹果 iOS 12 测试版曝光新款 Apple Watch 4,或于 9 月与新 iPhone 一同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2 Beta2 开发者预览版固件更新,本次更新的内容主要是修复 BUG 及性能提升。

而除了系统更新本身之外,有开发者在查看代码的时候发现了 Apple Watch 4 的身影。这或许表示苹果可能会在 9 月份同时发布新款 iPhone 和新款 Apple Watch。在 iOS 12 Beta 2 中,开发者发现了全新 Apple Watch 识别符分别是 Watch4,1、Watch4,2、Watch4,3 和 Watch4,4。

这些识别符合现有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的命名规则,比如从 Watch3,1~ Watch3,4。另外开发者发现了新的设备,包括 MTUD2、MTUK2 和 MTX92 等。在 iOS 12 中发现 Apple Watch 的标识符并不罕见,因为 Apple Watch 需要依赖于 iPhone 完成绝大多数工作,而在需要建立网络联系的情况下,系统中肯定会有相应的痕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