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13 15:19

vivo NEX配置怎么样?vivo NEX有NFC功能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3 日消息:昨天晚上,viv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vivo NEX,最大的亮点就是几乎覆盖正面的全面屏了,而且并没有跟风刘海屏,前置镜头采用了升降方式。那么vivo NEX还有值得关注的就是是否有NFC功能呢?

目前为止vivo的智能机都没有NFC的功能,这款号称“突破未来之作”的vivo NEX同样也并没有NFC功能,这也就是意味着vivo NEX无缘手机刷公交、地铁、刷手机支付等实用功能,只能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这也让不少网友颇为失望。

配置方面,高配版 NEX S 采用骁龙 845 处理器,8GB + 128GB / 256GB 内存,屏幕指纹解锁;标准版采用骁龙 710 处理器,6GB + 128GB 内存,后置指纹解锁。两者均后置了 12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的双摄设计,前置则为 800 万像素,都搭载 4000mAh 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