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12 09:14

苹果修改保修政策 非国行iPhone也可在中国保修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2 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修改了保修条款,最新的保修条款新增了海外保修服务,规定购买日期不满一年或购买AppleCare +服务的无锁版iPhone用户可以在中国享受正常的售后。

这也就意味着购买海外版本的用户同样可以在中国获得保修,苹果无锁版iPhone设备可以在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获得保修服务,另外这项保修服务即便没有发票也是可以的。

而对于有锁版iPhone同样也可以获得全球联保服务,不过苹果在保修政策提示“Apple 可以将服务限制在 Apple 或其授权经销商最初出售 Apple 产品的国家或地区。”苹果依旧建议用户提供办理的合约手续等相关票据来确保可以使用全球联保服务,如果手续证明不全的话,有可能会被拒绝提供保修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