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11 17:13

除了红米6还有其他新品 6月12日小米发布会直播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1 日消息:6 月 12 日,也就是明天小米将发布一款入门级手机红米6,现在小米官方已经公布了这款新机的证件照,之前曝光的刘海屏不见了,整体看来更加传统,另外据官方透露,明天的发布会上新品不仅仅只有一款。所以刘海屏的手机是红米几?

那么明天小米新品发布会直播要怎么看呢,红米 6 发布会的直播地址在哪?官方也给出了答案,除了在全国小米之家、小米官方以及小米论坛观看以外,还有 46 家媒体同步直播,另外我们也会跟进直播。

结合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红米 6 将具备后置双摄、抢红包更快、久用不卡的卖点,而最重要的处理器可能会采用应用广泛的骁龙625,当然也有可能升级到骁龙63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