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11 11:41

红米6官方预热:凭什么只用落后制程工艺 6月12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1 日消息:明天小米将发布新的千元入门机红米6,现在关于这款手机的预热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今天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继续发布倒计时 1 天预告海报,表示“入门机,凭什么只能使用落后的制程工艺?”。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预热海报中表达的意思很有可能在CPU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之前在工信部亮相的红米 6 配置参数中显示使用的是八核心主频为2.0GHz的处理器,很有可能是目前使用较广的骁龙625,当然也有可能是骁龙636。

目前预热给出的消息,已经可以知道红米 6 将具备后置双摄、抢红包更快、久用不卡的卖点,另外从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来看,红米 6 将使用刘海全面屏设计,竖排双摄,金属三段式。至于价格,有可能在 799 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