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8 14:56

大学生量身定制!哔哩哔哩卡新福利:跨省配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哔哩哔哩卡是B站与中国联通推出的互联网套餐,在今年 4 月哔哩哔哩卡宣布可以添加任何联通号码为基友号,不在限制对方是哔哩哔哩卡用户,添加后拨打基友号通话费全免。

现在哔哩哔哩卡又有新福利了,支持跨省配送,时间是 6 月 8 日到 10 月 11 日。经过测试,确实已经开启这项福利,可以说对大学生很贴心了。比如人在广州,考上了北京的学校,那么下单哔哩哔哩卡的时候,号码归属地可以选择北京,配送地址可以填写广州。不过比较尴尬的是,目前新疆和西藏不支持配送。

目前可以申请的哔哩哔哩卡有三种套餐, 22 卡、 33 卡以及小电视卡,月费分别为 22 元、 33 元以及 66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