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8 11:01

华为Mate 10系列开启GPU Turbo技术尝鲜:限2000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6 月 6 日,华为在北京发布了所谓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这技术不局限于刚发布的荣耀Play,后续机型可以通过OTA系统更新得到升级,现在华为Mate10 系列已经开启内测。

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GPU Turbo号称能够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除了提升GPU性能、降低功耗外,GPU Turbo还能在游戏中带来HDR增强特效,让画质更清晰、颜色细节更丰富。

华为Mate10 系列可以参加尝鲜的适配机型包括:Mate10 全网通版ALP-AL00、Mate10 移动定制全网通版ALP-TL00、Mate 10 Pro全网通版BLA-AL00(含保时捷设计版)、Mate 10 Pro移动定制全网通版BLA-TL00。

尝鲜的数量仅有 2000 人,想第一批测试的用户可以通过花粉论坛进行报名,地址:https://club.huawei.com/thread-16161099-1-1.htm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