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7 14:00

AirPods 变身助听器!苹果 iOS 12 带来 Live Listen 助听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苹果的 AirPods 无线耳机可以用来听歌、打电话、与 Siri 对话等。而在 iOS 12 发布之后,这对无线耳机有了新的用处。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 iOS 12 中为 AirPods 无线耳机带来「Live Listen」助听功能,可以方便有听力障碍的用户将 iPhone 作为导向麦克风,利用 AirPods 中继音频。

通过这个功能,iPhone 用户在像餐馆这样嘈杂的环境里将 iPhone 放在餐桌上,然后 iPhone 可以将对面人的声音传送至该用户耳中的 AirPods,这样 AirPods 就变成了一个助听器。

虽然「Live Listen」助听功能还不能代替传统的助听器,但有了这个功能,人们可以将想听到的声音听得更清楚。

不过目前 iOS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还没有让 AirPods 立即支持这项新功能,预计苹果将在 iOS 12 正式版上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