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7 11:31

苹果开发者大会 iTunes Connect 正式更名为 App Store Connect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今天正式宣布,将 iTunes Connect 更名为 App Store Connect。

另外,苹果还为其上线了一个全新的 iOS 应用程序,可以让开发者实现完整的 App 上传、提交和管理的流程。 App Store Connect 还可以让者管理申请、查看销量报告、访问 App 分析数据、邀请用户测试等。

苹果对于 App Store Connect 更名的描述如下:

iTunes Connect 现已更名为 App Store Connect。通过全新的 App Store Connect 应用,可以更轻松地管理应用、查看趋势、回复评论以及回复解决方案中心的问题,还可以收到 App 状态更改和用户评论的推送通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