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7 10:46

vivo NEX亮相跑分网站:骁龙845+屏占比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vivo将于 6 月 12 日在上海发布vivo NEX,号称“引领更极致的全面屏新体验”,其实在这之前vivo就发布会过一款全面屏概念机,这次是量产机型。目前,一款型号为vivo NEX S的新机亮相跑分网站Geekbench,应该是NEX高配版。

从给出的跑分成绩来看,还是不错的。vivo NEX S单核跑分2419,多核跑分9085,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除了高配版,还有一款vivo NEX A标准版,据透露的消息,标准版将采用骁龙 710 处理器,性能方面低于高配版。

vivo NEX最大的亮点就是接近百分百的屏占比了,为实现这一高屏占比,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前置镜头。另外,还将配备屏下指纹识别。目前vivo手机官方微博也给出了NEX的官宣图,可以看到屏占比非常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