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7 09:57

苹果 Apple Watch 新增的对讲机功能,国行用户无法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在今年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18)上,新发布的 watchOS 5 的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 Apple Watch 对讲机(Walkie-Taikie)功能,可以在蜂窝网络或 WiFi 下使用。

不过根据爱范儿从苹果产品经理得知的消息, 对讲机功能否使用,取决于绑定的 iPhone 是否支持 FaceTime Audio,即 FaceTime 的语音通话功能。

而由于 FaceTime Audio 属于 VoIP 通信,即日常所说的网络电话,目前内地还未开放对民营企业 VoIP 的政策,所以这一功能在国行的 iPhone 上一直是被阉割的,也就是说国行用户无法使用 Apple Watch 的对讲机功能。

另外,虽然在北京时间 6 月 5 日凌晨的开发者大会开幕之后,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四大系统的测试版,但苹果于昨天暂停了 watchOS 5 Beta 1 的更新推送。苹果在其开发者网站上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调查并解决更新时出现的一个问题,待问题解决之后将恢复系统推送。

和苹果 iOS 12 一样,watchOS 5 正式版预计将在今年 9 月份推送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