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6 17:11

1999 元起!荣耀 Play 正式发布:搭载很「吓人」的 GPU Turbo 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今天下午 14:30,华为「荣耀突破性技术暨荣耀 Play 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此前荣耀给各种宣传信息的「很吓人的技术」也在发布会上正式的揭晓。

此前被定义为「吓人」的技术是 GPU Trubo,一种图形处理的增强技术。发布会上余承东介绍称这是一种软硬结合的方式图像处理技术,可带来 60% 的图形处理性能提升和 30% 的能耗下降。

外观方面,荣耀 Play 采用了 6.3 英寸全面屏,拥有 89% 屏占比,背部为一体化金属设计, 提供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以及幻夜黑和魅焰红酷玩版,后两款采用镭雕线条纹路设计。

配置方面,荣耀 Play 搭载了麒麟 970 处理器、6GB 内存、3750mAh 电池、EMUI 8.2(基于安卓 8.1 深度定制)、后置 1600 万 AI 双摄等。

价格方面,荣耀 Play 4GB+64GB 售价 1999 元,6GB+64GB 售价 2399 元,6 月 11 日发售。其中荣耀 Play 酷玩版 6GB+64GB 版本售价 2499 元,将于 7 月限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