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6-06 10:15

苹果开发者大会 App Store 审核指南更新:新增 App 免费试用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于昨天更新了 App Store 审核指南(英文版),带来了一个开发者和用户期待已久的一个功能——App 免费试用功能。

App Store 的新版指南的 3.1.1 条款写明,现在 APP 可以提供一个免费试用期,期间 APP 的全部付费功能都可以解锁。是否开放这一功能和试用期时长均由开发者决定。

也就是说,现在开发者可以为自己的 App 提供试用功能了。而免费试用将对那些昂贵的优秀付费应用的销量或许会有所帮助,因为用户可以在试用期间先行体验应用再决定是否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